感恩每一位选择并相信多知的读者。

至今天为止9012年已经过去了83.28767%,你还没收到多知的新书吗

2019-11-02 09:37: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编辑部  

  你永远都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但是快递小哥可以。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我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点也不酸!我的脸没有变成金黄色!麻烦把我的新书快!快!快!快!快!马加鞭运过来。

  

  “但使多知新书在,从此尽览教育事。”小叔叔搞创业吗?创业的话可以进书里咨询哦~

  这里大佬带你飞,错路弯路即刻拽回,头部探索精华任你汲取!好嗨呦~感jio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而你距离这些只差一招绝学:

  你——过——来——啊!

  

  他说

 

  从前车马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现在车马都快,一天能收好几个快递。

  要问我买一套和买两套的区别在于……

  大概就是一套用来闭关修炼,一套用来炫耀品味吧。

  

  她说

 

  想知道等待的时间有多长?你爱多知就等得长,你不爱多知就等得短。٩(๑´0`๑)۶

  冬天来了,买本新书,教育行业那么大,怕你走丢,所以悄悄把导航仪做成了随身可带的书签给你,有了书签,你可以慢下来,走走停停,但是千万不要半途而

  

  

  变革了没?新生了没?失眠了没?头秃了没?家里到处都是头发,唯有头上没有,如果再不自省与革新,那它们才是白白和你说拜拜了!

  ✧(≖◡≖✿)加油!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你的!

  

  浮沉又一年!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还有遇见多知的每一年!Hi~ o(* ̄▽ ̄*)ブ

  这个冬天,保温杯和多知新书更配哦~

  

  哎呀~书里的文字都掉落出来了!如果你喜欢把文字都放在脑袋里的感觉,那你上辈子一定是一个打印机……

  你要知道,你现在如果拿到这本新书,那证明多知一定比往年更重视与你的这次见面!

  

  因为今年是我们新书工作量最大的一年,除了惯例《培训行业这一年》(剧透:《教培行业这一年·2019 》预计12月底发布)外,还有你手上收到的这本《变革与新生》,这本新书多知团队前后历经8个月,邀请了23家头部机构大咖,在数不清的你辗转反侧的深夜,多知同样在写稿与你并肩作战……

  感恩每一位选择并相信多知的读者,因为相遇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手机。

 

       新书《变革与新生》《培训行业这五年2014-2018珍藏版》正在火热发售中!

  点击图片,可直接购买多知新书《变革与新生》及珍藏版《培训行业这五年2014-2018》套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