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流量越来越贵了。”不少公司都发出了如此的感叹。

“系统性获客的能力是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2018-10-10 08:43: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线上流量越来越贵了。”最近,不少公司都发出了如此的感叹。

  随着在线教育的迅猛发展和资本的助推,有行业人士表示,在半年多的时间内,线上获客成本甚至已经完成了数倍的增长。纵观教育行业的发展,可以发现,系统性获客能力是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好未来、VIPKID、薄荷阅读等大中型公司之所以能够突破发展瓶颈,无一不是根据自身的特点,构建了符合自身特点的系统性获客能力的结果——好未来依托家长帮做线上和线下的链接,薄荷阅读依托社交网络将产品迅速铺到大量用户面前……

  在科技行业,苹果公司靠着最著名的“黄金圈”法则,成为全球手机第一大零售商。

  那么究竟应该怎样如何根据自身公司特点,系统地搭建用户增长和精准获客的引擎?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大环境下,又该如何制定最精准的营销战术?避免那些误区?

  今晚8,ahaschool 联合创始人陈世欣将作为多知商学院导师,开授《精准获客:如何构建系统性用户增长引擎》,这是ahaschool 3个月内30万家庭报名的用户极速增长秘籍。

  本节课你将得到:

  构建教育机构核心竞争力——如何打造外生性与内生性获客能力?

  内容付费的爆款逻辑——如何基于优质内容通过互联网带来用户增长。

  新技术,付费广告,线下活动——如何基于互联网技术和渠道获客。

  盘活线上和线下,发现新渠道——给传统教育机构用户增长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