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着行业版图的力量,就从你敲击键盘的指尖悄悄袭来;改变着学习者生命的魔力,正随着你讲课时的笑容轻轻发出。

2018,愿你每滴汗水都被梦想看见

2018-01-01 09:12: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网  

  朋友圈里18岁照片带来的追忆、触动、眼泪与欢笑尚未散尽,2018年第一天的阳光已将我们带入新的一年。

  今天起,最小的90后也已18岁,迈进了成人世界。这是朋友圈刷屏晒照念旧的缘由,而这个事实,在教培行业格外值得纪念。

  18岁,分界出K12与职业教育两大空间。今天起,最小的90后,也对伴随着他们成长的K12领域,挥手再见。

  岁月流转。曾经,多少教培机构,多少从业人员,陪伴着这一代人成长;留下激励与陪伴,赋予希望和美善,带来帮助和改变。

  付出的汗水与辛劳,也换来的自身的发展与实现。一路走来的苦辣酸甜,塑造着整个行业的图谱,也勾勒出行业的起伏与变迁。

  “学而时习之”,《论语》这本经典把学习放在开篇的首言,也把对教育的重视放置在我们民族的血脉间。回首过去的一年,“教育”一直未曾远离舆论的热点,一直未曾远离人们的视线。

  打败柯洁的阿尔法狗,败给阿尔法元,引发的是人们对人工智能冲击的焦虑感:自己该为不被机器人替代准备些什么?孩子的教育应该做出哪些改变?《月薪三万,撑不起孩子一个暑假》火爆朋友圈,起跑线上的“军备竞赛”再次被讨论被呈现。而无论是携程亲子园事件,还是引发全民关注的红黄蓝事件,都把各自的细分领域推向变革的拐点。

  在这个终身学习的社会,每个生命体的成长都与教培行业紧密相连。而这个行业,与置身其中的你我息息相关。

  2018,新的一年,砥砺向前。我们知道,多少耀眼的业绩报表背后,是多少写字楼里被通明灯火照亮的夜晚;多少学员与亲人喜笑颜开的背后,是多少个项目团队的精益求精,日夜奋战。

  2018,新的起点,初心不变。我们知道,影响着行业版图的力量,就从你敲击键盘的指尖悄悄袭来;改变着学习者生命的魔力,正随着你讲课时的笑容轻轻发出。

  我们相信,为中国教育提供更好解决方案的力量,就在民间。

  这种力量,是种种新的模式的探索与尝试,是市场与资本的激引与驱动,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等新技术力量的引入与开展。

  这种力量,更是你的思维与情感的无可替代。是行业新生代的激情与活力,是行业资深人士的思索与判断;是会议室内头脑风暴碰撞出来的火花,是边吃外卖边讨论时的灵光一现;是对课堂的氛围塑造,是对学员的兴趣激发,是循循善诱的引导,是孜孜不倦的答疑,是进校人员风雨里踏出的一个个脚印,是销售人员深夜里拨出的一个个电话……

  我们由衷相信,正是这些力量,推动着教育的进步,促成着更美好的未来的实现。

  我们真切祝愿,贡献着这些力量的你,说出的每一个目标都被明天听见,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被梦想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