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底了,大家都把心操得碎碎的。这回一起来玩点有意思的小游戏,一起来扒扒料,以下大八 卦小八卦你都知道哪些?

年底了,这些行业的八卦你都知道哪些?

2015-12-11 13:37: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临近年底了,大家都把心操得碎碎的。这回一起来玩点有意思的小游戏,一起来扒扒料,以下大八 卦小八卦你都知道哪些:

  1、是哪家公司在新东方留学语言培训业务势头迅猛的时候给了个大刺激,让新东方开始大力做留 学申请业务?

  2、新东方在线的资本动向一直是谜,登陆A股?和腾讯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新东方在线CEO孙畅是 咋回应的?

  3、2007年优能的一次教师培训会上,优能让理科老师们伤心了,到底是咋回事?

  4、张邦鑫用一个很接地气的比喻对比题库产品和O2O家教平台,他是怎么打比方的?

  5、从管业务到做投资,好未来创始人团队中唯一的研究僧刘亚超的心路历程是怎样的?

  6、胡国志的创业项目,轻轻家教的“前身”,为啥在第一次张邦鑫愣是没看上?

  7、启德“去中介化”转型中,最让CEO黄娴忧心忡忡的问题是什么?

  8、邢帅从大理搬到广州,花钱买的第一个教训是啥?

  9、2014年3月的讨论会上,尚德员工对转型的集体反对声彻底激怒了欧蓬,这时暴怒的欧蓬做了一 件什么事?

  10、欧蓬说,尚德的转型难以复制。为什么?

  以上问题大家有木有被难住?在多知网的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问题的序号可以获得答案,欢迎大家积极测试我们的系统回答速度。

  

  这些大小八卦只是咱们《培训行业这一年》2015版中的零星场景,至于这些大小八卦的前后,来龙去脉请大家关注12月底新书的发售。

  保利威视:15000家教育机构选择的视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