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Talk第三期,多知网邀请到K12领域的家教O2O、在线一对一,也邀请了两家垂直领域的兴趣类O2O。他们的观点碰撞,将带给你对教育O2O新的认识。

【Open Talk】第三期:教育O2O的那些独门绝技

2015-09-14 07:44:38发布         

  过去的半年,家教O2O引领了一波投资风潮,兴趣类的O2O也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

  在喧闹的背后,他们在探索着自己的路径。他们的打法,有哪些借鉴价值?

  Open Talk第三期,多知网邀请到K12领域的家教O2O、在线一对一,也邀请了两家垂直领域的兴趣类O2O。他们的观点碰撞,将带给你对教育O2O新的认识。

  时间: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19:00-21:00

  活动地点: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2号方正国际大厦6层 北大孵化器

  赞助商: 保利威视、一米智联、ucloud、北大孵化器

  (我们希望营造一个轻松的交流环境,所以活动规模限50人以下)

  演讲嘉宾:

  人人趣学创始人李东辉

  兴趣教育怎么做O2O?

  90%的艺术专业学生都从事过教学,但是他们的留存量却非常低。和K12课后辅导领域相比,兴趣教育的市场更加分散,是个不折不扣的长尾市场。也正是这种零散分布、个体工作室居多的业态,让O2O模式真正发挥最大的价值。

  三好网联合创始人黄柏南

  如何走通K12在线一对一?

  关于O2O,有个争议是“上门是伪需求”。不管观点如何,O2O确实本不仅限于“线上到线下”,也可以“线上到线上”。K12在线一对一这条路,三好网的路径是什么?如何解决在线一对一教学中师生互动问题?

  学音悦创始人任威

  音乐O2O高用户粘性的秘诀

  所有的平台都面临两个问题:第一流量,第二粘性。用户来了之后,使用一次就离开的大有人在——学音悦解决的就是这个问题。怎样最大限度的留住学员,学音悦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生产链,满足学生的课程需求只是其中的一环。除了模式外,学音悦网还弄来了一个杀手锏,这个暂时保密!

  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

  疯狂老师如何围绕老师做运营?

  家教O2O从存量市场到增量市场怎样做?疯狂老师一直坚持审核制度、月结工资、排他性签约,其中有什么样的考虑?通过个体老师入驻,到名师成长营,疯狂老师如何通过名师做品牌效应?如何做教师评价体系?

  嘉宾简介:

  张浩,疯狂老师创始人,此前曾先后创立“ 快乐学习”、“享学网络科技”、“艾酷游学”及“问浩自媒体”,深耕K12行业10余年。2014年初张浩进军在线教育,打造了“疯狂老师”O2O平台,同时也是腾讯唯一布局的教育O2O平台。

  黄柏南,三好网联合创始人兼业务副总裁。加盟三好网以前,黄柏南为京翰教育副总裁,自2007年起就全面负责京翰在华西区的筹建工作。

  李东辉,人人趣学创始人,2006年就职于北京新东方学校,6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后从事文化产业,参与项目包括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张艺谋版)、汗血马大典及中国马文化节(外交部、农业部、马协)等。2014年11月加入人人网,创办人人趣学。

  学音悦网创始人任威,大一开始的85后连续创业者,8年网络公司运营经验,9年音乐培训连锁运营经验,曾创办“摇滚西安音乐网”,“饭醉团团购网”,“车付宝”“蹲下网”,“微客多”,也开过琴行/酒吧/咖啡馆。

  关于Open Talk

  Open Talk是多知网小伙伴们组织的定期聚会,我们邀请了行业实操达人在咖啡厅里来场头脑风暴,分享时下业内最前沿的观点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