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今日开市起复牌。2015年以来,新三板持续火爆,交易也非常活跃,华图继续留在新三板发展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图宣布复牌,借壳风波告一段落

2015-06-26 11:58: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初骊禹  

  多知网6月26日消息,华图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今日开市起复牌。

  此前,华图因与*ST新都洽谈重组,股票于2014年8月13日停牌。

  然而,*ST新都2013年、2014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其股票自2015 年5月21日起被实施暂停上市。

  *ST新都要想恢复上市,需要在法定披露期限内披露经审计的暂停上市后首个年度报告。这意味着,*ST新都恢复上 市还要近1年的时间,这将是不小的时间成本。

  因此,6月15日,华图教育发公告,终止了与*ST新都资产重组。经历了10个月的重组谈判后,华图如今在新三板复牌。

  2015年以来,新三板持续火爆,交易也非常活跃,未来亦将做分层设计并推出竞价交易制度、转板制度;近日,在出席“创新与资本高峰论坛暨2015成都经济证券化提升行动计划”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邓映翎更是明确新三板将在今年底将会推出成长板,未来还会推出优选板。这对已挂牌和拟挂牌的企业来说更增添了一份信心,华图继续留在新三板平台发展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多知网 初骊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