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被誉为“中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新风口的新三板面前,教育机构们应该勇敢进入,还是谨慎观望?Open Talk第二期,多知网邀请到知名券商、律师、注册会计师,及已经进入新三板的教育机构,给你答案。

【Open Talk第二期】教育机构如何迎接新三板的风口?

2015-06-02 07:40: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自去年1月份新三板全国性扩容后,已成为炙手可热的资本通道,深受教育机构们追捧。据统计,至今挂牌新三板的教育机构已达20多家。

  站在被誉为“中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新风口的新三板面前,教育机构们应该勇敢进入,还是谨慎观望?

  Open Talk第二期,多知网邀请到知名券商、律师、注册会计师,及已经进入新三板的教育机构,给你答案。

  我们也期待关注新三板的你,前来交流、探讨。

  我们希望营造一个轻松的交流环境,所以活动规模限60人以下。

       报名详情 请点击:【Open Talk第二期】教育机构如何迎接新三板的风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