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知名卡通形象以及优质内容吸引学生,进而促成家长续报的方式,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手段。

新东方获哆啦A梦授权,暑期招生节点趣味营销促续报

2015-05-08 18:45:2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5月8日消息,随着暑假班招生的展开,各大机构为招生开始各出奇招,优能、好未来、高思等辅导机构推出超低价班,意图抢占新生入口。泡泡少儿则与哆啦A梦品牌合作,获得了哆啦A梦形象的授权。

  近日,北京新东方新媒体实验室发布了第一个以哆啦A梦为主题的H5页面,以漫画的形式展开,记忆面包、任意门等哆啦A梦道具均有出现。最后一页揭示主题,出现多啦A梦形象,点击哆啦A梦口袋出现优惠方式,某两个或三个科目同时报,有相应的折扣优惠。与辅导类课程不同的是,泡泡少儿是采用了老生优惠的方式,意在鼓励老生续报。

  据悉,泡泡少儿以卡通形象授权的形式进行内容式营销的方式尚属少见,用知名卡通形象以及优质内容吸引学生,进而促成家长续报的方式,也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手段。在百度等搜索引擎推广价格水涨船高的今天,以少儿为目标用户的教育机构正在探索越来越多新的手段。(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