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微信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整顿违规互推行为的公告》:从公告即日起,请涉及此违规行为的公众号自行进行整改,从5月5日起,发现仍有帐号存在违规互推行为,将对违规公众号进行阶梯性封号处理。

微信公众号整顿违规互推行为:将阶段性封号

2015-04-29 17:25: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4月29日,今日微信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关于整顿违规互推行为的公告》:从公告即日起,请涉及此违规行为的公众号自行进行整改,从5月5日起,发现仍有帐号存在违规互推行为,将对违规公众号进行阶梯性封号处理。

  以下为公告原文:

  近期发现有公众帐号通过“阅读原文”进行违规互推的行为,主要形式如下:

  1.公众号文章内容对另一公众号引导关注,并通过“阅读原文”跳转到另一个公众号文章进行引导关注。

  示例:

  左图文章通过“阅读原文”引至右边引导关注页面

  2.公众号通过文章的“阅读原文”跳转到外链对批量公众号引导关注。

  示例:

  左图文章通过“阅读原文”引至右边引导关注页面

  微信公众平台一直鼓励公众号通过运营自身优质内容来获得粉丝,大量的互推行为也对粉丝造成了骚扰。因此,依照《微信公众平台运营规范》,将对违规互推行为进行整顿:

  从公告即日起,请涉及此违规行为的公众号自行进行整改,从5月5日起,发现仍有帐号存在违规互推行为,将对违规公众号进行阶梯性封号处理。

  阶梯性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