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7时左右,中关村数码大厦A座19层某培训机构内,突然冲进几名持刀男子,并与培训机构内人员发生冲突,其中三名男子被砍伤,其中一名男子重伤。海淀警方正在调查中,据了解,事件起因是经济纠纷。

中关村数码大厦一培训机构多人被砍,因经济纠纷

2015-04-10 09:48: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昨晚7时左右,中关村数码大厦A座19层某培训机构内,突然冲进几名持刀男子,并与培训机构内人员发生冲突,其中三名男子被砍伤,其中一名男子重伤。海淀警方正在调查中,据了解,事件起因是经济纠纷。

  有目击者证实说,报警后,两分钟内便有警察赶到了现场,行凶者见到警察,企图逃跑,随后有更多警察赶到,有几名行凶者被当场制伏。

  当晚9点多,3名伤者在999急救中心接受救治,均为三四十岁的中年人。其中,一名伤者身上多处刀伤,已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治疗,一名伤者右小臂受伤,另一名伤者头部受伤。医生表示,这3人均为刀伤,目前,伤势较轻的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

  据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张先生称,此事与培训机构无关,机构暂停营业配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