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韩国最大的创业企业数据库Demoday和Startup Alliance联合推出了“2014年韩国创业企业100强榜单”。O2O、分享经济、车后市场等中国创业界熟悉的词语都在榜单中反复出现。在教育方面,韩国人有哪些项目上榜,在这些项目中,又有哪些可以借鉴之处?

2014韩国年度创新企业TOP100强中的教育企业

2015-02-16 12:19:24发布     来源:i黑马     

  编者按:2014,韩国的创业界都发生了什么?有没有中国创业企业可以参考的对象?一个榜单将为我们面前打开一个世界。

  日前,韩国最大的创业企业数据库Demoday和Startup Alliance联合推出了“2014年韩国创业企业100强榜单”。O2O、分享经济、车后市场等中国创业界熟悉的词语都在榜单中反复出现。

  在教育方面,韩国人有哪些项目上榜,在这些项目中,又有哪些可以借鉴之处?以下与教育有关的项目,希望能给您或多或少的启发。

  1、项目名称:KnowRe Math

  成立时间:2012年5月

  分类:教育

  融资状况:B

  简介:

  KnowRe Math 针对全球数学教育市场, 为用户量身定做数学教育方案。为了实现个性化数学教育KnowRe开发了帮助学生知识结构数字化的 Knowledge Engine ,并以此为基础获取、分析单元级数据, 为学生制定个性化数学学习内容。KnowRe Math 目前有两个用途 :一是离线教学工具,主要服务于学校或机构;一是给个人提供在线学习的工具。

  2、项目名称:Todo Number Matrix

  成立时间:2012年7月

  分类:教育

  融资现状:不详

  简介:

  Todo Number Matrix包含了6各级别的游戏帮助孩子练习数学技能,比如分类,数学感知以及加减乘除法。Todo Number Matrix通过独特的方法帮助孩子在愉快的环境下学习。矩阵是开发视觉认知,包括视觉辨别,空间定位的能力,不单单只是开发数学技能。这些技能可以应用于所有领域。

   3. 项目名称:Class123

  成立时间:2014年1月

  分类:教育

  融资状况:种子

  简介:

  顾名思义,Bravepops Company是由勇敢的父辈共同创立的公司,这些人都有在Ticket Monster和Naver达10年以上的工作经历。Class123是连接孩子,父母以及教师的教育应用。目的是让孩子开心,父母放心,老师省心。

   4. 项目名称:STUDYMAX

  成立时间:2008年7月

  分类:教育

  融资状况:A轮

  简介:

  STUDYMAX作为专门从事英语教育的企业,以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及语音处理技术为基础,让现居高学历的美国人和用户进行1对1在线指导,并建立提高用户语言实力的高品质社交圈. STUDYMAX同时运营www.speakcare.com www.speakingmax.com ,www.maxvoca.com 。自2011年4月发布以来STUDYMAX一直以200%速度稳步增长,2012年销售额达63亿韩元。2014年1月打破了日10亿元的销售记录。

  STUDYMAX自2011年4月发布后分别获得“2011年创业大奖'特别奖”,“IT中小企业技术奖”等奖项。此外STUDYMAX出品的畅销书Yes24 E-learning打破教育类图书最高销售纪录,IPAD 教育应用目前也位居教育类软件排行榜的第一。日前,STUDYMAX在日本也颇受欢迎,海外市场前景良好。

   5. 项目名称:studygps

  成立时间:2013年6月

  分类:教育

  融资状况:不详

  简介:

  studygps是以单向活动卡片方式进行的,线上/线下强而有力的教育系统,使用便捷,是韩国目前唯一的教育用SNS,竞争对手为美国的edmodo。日前,studygps已入选为 Welcome Vienna Package 两家创业公司的一家,并在欧洲最大创业大典Pioneers (有58个国家的1000个创业企业参加)中排名150位。

  特点:

  1.无纸化办公:输入方式可减轻教师工作量。

  2.丰富课堂:视频,文件等均可用于课堂讨论、绩效考核及其他活动。

  3.个性化:提供学生个人数据情况,便于对分析学生状况进行分析,方便管理。

   6.项目名称:ChattingCat

  成立时间:2014年11月

  分类:社交,教育

  融资状况:种子

  简介:

  软件主要用于把蹩脚的英语改变成准确和精致的英文,提供即时的英文写作矫正服务。主要针对需要书写英文文件或是邮件的工作职员,或是需要用英语写作的学生。这是全球化时代,一款提供英文交流服务的软件。

   7、项目名称: Qualson

  成立时间:2012年6月

  分类:教育

  融资状况:A轮

  简介:

  Qualson提供基于移动设备的语言教育服务。Qualson的产品主要是针对B2B的应用程序教师和Shou!d,还有B2C用Talk2Me。像 App Teacher和 Shou!d这两项产品已经被包括三星电子、三星SDS等120家企业所用。Qualson的月收支平衡超过以及最近韩国国内的著名投资人软银风险投资公司、DSC投资公司、凯普斯合作伙伴的16亿韩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