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第一期年会盘点发布后,我们又收到了一些公司发来的邮件。鉴于大家高涨的参与热情,我们又推出了第二期年会盘点。这一期, “小龙女”与“杨贵妃”的对话精彩纷呈、复仇者联盟乱入、连小天鹅们都来凑热闹啦。

为了年会,各家公司小伙伴们也蛮拼的!(二)

2015-02-15 07:51: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2月15日消息,自从第一期年会盘点发布后,我们又收到了一些公司发来的邮件。鉴于大家高涨的参与热情,我们又推出了第二期年会盘点。这一期, “小龙女”与“杨贵妃”的对话精彩纷呈、复仇者联盟乱入、连小天鹅们都来凑热闹啦。

  51offer:当“小龙女”遭遇“杨贵妃”,“她们”之间会有哪些对话?“小龙女”的腰封有点闪呐,“杨贵妃”怎么感觉刚从朝鲜旅游回来。

  达内:高管团队跳起小苹果来,动作略羞涩。但就这衣服看来,怎么有点像黑客乱入?最右边哥们的内心独白:“咦,我错了?”。

  弘成教育:原来雷神的真身是女生,不明觉厉。金刚狼的头和身体大小比例有点不和谐呀,每天无氧运动做的有点多吧。蜘蛛侠应该是刚下班来赶场的,里面衬衣都来不及换。

  华通教育:来看华通真假“小鲜肉”PK。CEO本人也是挺拼的,为了这次的亮相不知道默默做了多少卧推、平板和俯卧撑。

  天道:五小天鹅上阵,谁与争锋。另外,右二那个哥们动作着实有点纠结。

  新东方在线:老俞上演大鹏展翅,两主持人配合“卖拐”。

  京翰教育:据说是京翰版武林外传,这服装远比原版更加炫酷,女版白展堂表情很销魂。但最大亮点无疑是“哪吒莫小贝”。

  邢帅教育:其实,这场服装秀本身不是亮点。但是真的被中间那个妹子的勇气折服了,她的闺蜜们太美,不忍直视。

  离春节只有3天,谨以此文献给忙碌了一年的小伙伴们。年会盘点,我们来年再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