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是实现O2O的重要连接工具。通过扫描它,用户可以达到任何一个制定的页面。就教育机构而言,将二维码变成彩色,不仅可以吸引目标客户,将想要宣传的通过二维码的图案可以直接传递给用户。

不久后,二维码将变成彩色的图案

2015-02-09 07:59: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2月9日消息,二维码是实现O2O的重要连接工具。通过扫描它,用户可以达到任何一个制定的页面。

  但是,黑白色的二维码单调,生硬,缺失趣味,很难传达品牌的诉求。

  不久前,阿里巴巴投资了一家以色列公司“视觉码”。视觉码通过科技为这些二维码增加了丰富的色彩。而二维码中的图像则可以根据需求实现自定义定制。

  据了解,这项专利技术将由阿里巴巴提供给淘宝商家使用,并推广到整个平台上。淘宝卖家,天猫商户可以在码上淘平台选择并生成独特的视觉二维码,将自有的商品或者品牌Logo和二维码做结合。将生成的二维码运用到市场营销(用户扫描就可获得相关产品),产品,身份认证(用户扫描就可对商品追踪溯源、辨别真伪)等多种场合。个人用户可以进入“视觉码”的网站上,免费生成一个。

  就教育机构而言,将二维码变成彩色,不仅可以吸引目标客户,将想要宣传的通过二维码的图案可以直接传递给用户。

  虽然视觉码目前用在阿里巴巴的淘宝、天猫平台,但也许不久,大街上就会出现各种彩色图案的二维码。(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