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该功能的推出对两类机构有利好。一类是在繁华地区有校址的培训机构。繁华地区人流量大,通过该功能营销,覆盖人群多。另一类是基于LBS,帮助客户找家教的公司。这类公司对于地理位置很敏感,而微信该功能也是基于地理位置。二者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结合。

微信新功能:用户摇一摇可搜到周边培训机构优惠券

2015-01-05 16:41: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月5日消息,今天认证为“深圳触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龚文祥”在微博爆料:微信摇一摇即将推出新功能,可以摇出企业的红包及附近商家优惠券,已经在内测。

上图为龚文祥爆料图(多知网配图)

上图为“摇一摇”内测图(多知网配图)

  微信该功能的推出对两类机构有利好。一类是在繁华地区有校址的培训机构。繁华地区人流量大,通过该功能营销,覆盖人群多。

  另一类是基于LBS,帮助客户找家教的公司。这类公司对于地理位置很敏感,而微信该功能也是基于地理位置。二者可以有一个很好的结合。

  所以,该功能的推出,对企业来说又多了一个流量入口。

  自去年以来,微信在链接企业与客户方面频频出招。去年6月,上线广告自助平台;9月推出企业号;12月,微信公众号上线评论功能。这些功能的目的都是为了加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

  正如张小龙所说,微信希望消除地理的限制,消除中介,鼓励商家和消费者能够在公众平台里面直接的对话,发掘社交流量场景并且把它提供给平台的用户。(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