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培训机构要想生存下去,还是要修炼内功,做好教研工作,拿出好的产品,否则就算靠“押题”“保过”这样一时的宣传,或许可以在一届考生那里取得“成功”,但在负面口碑宣传下,走向衰败是必然。

2015年考研结束,公安机关打击虚假宣传的社会培训机构

2014-12-30 11:4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2月30日消息,2015年考研期间,教育部官网披露,公安机关严厉打击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助考”违法犯罪活动。

  在行动中,公安机关发现了一批利用互联网发布“助考”广告,贩卖无线考试作弊器材,招揽作弊考生,制贩假证,以及网上涉考诈骗等违法犯罪。之后各地公安机关还将一批在网上进行虚假广告宣传的社会培训助学机构通报工商、教育等部门进行处理。

  每到考研前夕,一些小的考研机构为了招生,纷纷打出押题、保过等虚假宣传。此前有媒体报道,某考研机构所谓的“押题班”,连押20道题无一题命中。

  央视也曾揭露一些机构考前作弊培训、“保过”的三重保障等舞弊操作环节:考场“无线电波”操作、提分机制、买通关系等。

  考研培训机构要想生存下去,还是要修炼内功,做好教研工作,拿出好的产品,否则就算靠“押题”“保过”这样一时的宣传,或许可以在一届考生那里取得“成功”,但在负面口碑宣传下,走向衰败是必然。(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