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Ambient Insight公司发布的全面市场分析报告称,在线英语学习产品获得的收入将出现爆炸性增长。该研究报告预计,未来5年这些产品的全球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可达11.1%,从13亿美元增长到38亿美元。

报告预测:移动设备将推动数字英语学习产品收入增长

2014-09-23 18:31: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萧谔  

  多知网9月23日消息,美国的Ambient Insight公司发布的全面市场分析报告称,在线英语学习产品获得的收入将出现爆炸性增长。该研究报告预计,未来5年这些产品的全球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可达11.1%,从13亿美元增长到38亿美元。

  对移动学习的需求将导致应用、教育游戏和移动学习增值服务(VAS)在预测期间超越传统的自修在线学习产品。报告预测:“显然条条道路都指向了移动。”大规模数字化项目、政府支持提高英语能力的政策和消费者对数字语音学习产品的需求,推动了这些产品的全球增长。

  然而,在数字学习日益被广泛接受时,消费者对移动学习的需求决定了增长轨迹。报告指出:“在预测期末,由于全世界移动宽带的迅速铺开、超低价格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上市和教育应用需求的增长,很多国家的消费者支出将超过政府机构的支出。”

  2008年,新种类的移动学习移动学习VAS——将电信提供商与内容制造商联合起来,通过音频、短信或互动语音应答,以低价向订户发送内容——被引入市场,将获得大幅增长。报告称,去年底全世界有76个与英语有关的移动学习VAS产品,而今年截至7月又有18个新产品进入市场。

  报告称:“在发展中经济体,移动学习VAS产品订阅价格相对低,有数百万的客户,因此收入相当高。这是典型的‘白手起家’故事,在短短2年时间全球供应商共获得数亿美元收入。”这个市场也将得到私营部门对数字英语学习供应商如Voxy投资的大幅增长,和在已经繁荣起来的私营英语学习行业商业数字产品不断普及的支撑。

  领先的私营供应商Pearson English的董事总经理塔斯·维格拉特奇斯(Tas Viglatzis)证实,该公司看到数字产品组合普及率日益上升。他对The PIE News称:“特别是我们的旗舰平台MyEnglishLab。这受很多因素推动,包括学生和学校的地理分布、可用性和政府推广。”

  私营提供商也报告,数字学习产品拉动了传统课程的流量。剑桥英语评估战略合作伙伴主管迈克尔·凯瑞尔(Michael Carrier)称:“这不是只有助于产品本身,而是将更多人带入英语学习领域,有望树立他们的信心。这将他们从低水平技能和竞争力提高到更高的水平,对他们来英国投资更有意义,或使他们在语言学校和机构学习更难的英语课程更有意义。”

  报告称,政府日益强制提高公共部门英语教学水平也将为数字学习开发商创造机会。凯瑞尔称:“英语教师语言水平的提高是大问题,全世界约有1200万英语教师工作在国家教育和公立学校教育领域,在很多情况下他们自己的语言能力都存在挑战。”

  报告对98个国家的5年发展做出预测,发现发展中市场有最高的增长率。然而,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和巴西将继续成为最大的购买国家。印度尼西亚、波兰和马来西亚将在2018年成为新的最大购买国家。报告称:“这些国家为供应商提供了重要的收入机会。”同时,对地区的预测显示,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预计增长率最高,分别达到20.5%、14.2%和13.8%。(多知网 萧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