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昨天推出了自助建站工具搜狐快站。相比于此前百度移动建站服务site app和腾讯无线建站产品“风铃”,“搜狐快站”的一些特点可能更适合教育培训机构们使用。

搜狐推移动建站工具搜狐快站 机构做APP不求人?

2014-05-04 11:5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月8日消息,搜狐昨天推出了自助建站工具搜狐快站。相比于此前百度移动建站服务site app和腾讯无线建站产品“风铃”,“搜狐快站”的一些特点可能更适合教育培训机构们使用。

       “搜狐快站”最大的三个的特点是:简单、多功能、高兼容性。大多数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的技术背景都相对薄弱,所以更倾向于选择简单易学的软件。“搜狐快站”的技术门槛很低,主要操作都可以通过简单拖拽完成,一键即可生成IOS/Android App。同时,配有16套移动模板,学校可以根据推送需求选择侧重点不同的模板,撤换也非常方便。

       另外,课程展示往往需要多媒体配合,简单的“说课”或者“读课”会过于单一。“搜狐快站”配备了组图、视频、二维码等19种组键,学校向学生推课时,可以加入分析图、授课视频等内容来辅助教学。

       与基于微信的风铃系统不同的是,“搜狐快站”独立于搜狐此前推出的其他产品,是一款开放型工具,所建站点可以兼容所有主流移动设备,受众群体更广泛。不仅如此,它借助搜狐CDN骨干网,网速快,可以解决在线授课容易遇到的传输不畅的问题。

       当然,“搜狐快站”也有一些“不友好”的地方,比如不兼容IE8.0, 前期审核时间较长等。(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