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师节,对于绝大多数培训机构来说,教师都是最核心的资产,也是面对学生提供服务的直接窗口。那么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机构们都做了哪些事情呢?

教师节,培训机构都做了哪些事情?

2014-05-04 15:25: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今天是教师节,对于绝大多数培训机构来说,教师都是最核心的资产,也是面对学生提供服务的直接窗口。那么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里,机构们都做了哪些事情呢?

       华图:制作专题页面 为名师送花

       华图是多家机构中唯一做了专题页面的,专题头部有华图总裁易定宏照片及一段两三百字的寄语。中段是老师生活照和他们的愿望,还设计了卡通图案的名师故事,学员可以给喜欢的老师送花,其中名师蔡金龙以1635支鲜花领先。

       专题下方,还有学员故事和微博互动等内容。

       微评:专题+总裁寄语的形式能看出来管理层比较重视,虽然设置了给老师送花,但毕竟是单向的,互动性稍差。

       新东方:围绕教师节,开展微博系列营销活动

       昨天上午11点,新东方官微发布了一条营销性质的微博,“教师节到了!一起来说说你最喜欢的新东方老师吧!写下你喜欢他/她的理由,并送上教师节祝福,即有机会赢取拍立得相机一部,更多价值268元的新东方在线畅学卡等你拿!”大量学员参与该活动,截止发稿时,微博已经转发3.5万次。

       今天中午,教师节营销活动升级,“转发微博,说出你和新东方老师的“正能量”故事,额外抽取一名五月天诺亚方舟3D首映的双人票”。

       微评:有故事才有话题,有话题才能引发关注和传播。以奖品的形式,激励学员@喜欢的老师,并说出和他/她的故事,这种方式能拉近师生距离,同时具备很好的传播性,是个不错的低成本营销活动。

       万国教育:录制名师视频

       万国的做法是,通过微博发布一段短视频(即2013万国课程精彩预告),里面集合了十多位老师的口头禅和经典片段,轻松活泼。

       微评:虽然不是专门录制,但这招效果比较好——司法考试还有不到一周,“花絮”式的短视频可以让学生轻松一笑,回顾过去一两个月的集中学习,感恩老师的付出。司考本身通过率比较低,“回头客”多,这种方式够接地气。

       启德:准教师留学申请攻略+国外教师节见闻

       除了“教师节快乐”以外,启德还发布了一些留学相关的专业内容,比如,国外和教师、教育相关的专业有哪些,如何申请,就业情况等,启德发长微博进行了梳理。另外海外见闻也是必不可少,比如“国外怎么庆祝教师节,学生怎么送老师礼物”?

       微评:借教师节塑造专业形象,高。

       下面还有其他机构发布的教师节相关微博:

       好未来:

       #教师节快乐#还记得儿时教你的那位老师吗?是否,你也曾嘟着嘴,小小的抱怨过他在家长会时狠“参”你一本?是否,你也曾在课堂上拖着面颊,为他的知识渊博、神采飞扬而痴迷?是否,你也曾默默的在“我长大以后想成为一名?”的横线上填上了老师这两个字眼?在这个节日,你想对老师说什么呢?

       巨人教育:

       【教师节快乐】今天是我国第29个教师节,回忆一路学习、一路成长,无不浸透了每一位老师辛勤的汗水。在这个平凡又不平凡的的日子里,让同学们一起献上我们的感恩与祝福,对我们曾经的、现在的老师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 巨人君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教师节快乐#

       京翰教育 :

       京翰教育祝全国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精锐教育

       #致我青春 感念师恩#九月开学季,十日恩师节。如果有一位老师,曾经让你刻骨铭心,曾经让你感受温暖,请不要吝惜你的情感,只要关注@精锐教育 并转发此活动微博,为你生命中的恩师写一份祝福语,传递感恩之心,就有机会获得学习大礼包一份。让我们和你一起分享对TA的祝福吧!

       中公:

       教师节来了~小编祝福全天下所有的老师都能有一批自己的铁粉儿

       金吉列

       【九月教师节 看国外学生怎么表示心意的】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老师一直深受人们的尊重。和我们国内一样,每逢教师节,国外的学生也都会给老师送点小礼物,以表达心中的敬意和谢意。他们送礼很讲究礼物的意义,而非礼物本身的价值。

       新通

       【世界各地的教师节】不是每个国家都有教师节,有教师节的国家传统也各不一,有的是为了纪念总统,有的是为了纪念教育家,有的则是由于实行教育改革而创建...无论由来是什么,无论这一天是否有假期,对于老师的爱戴和敬仰之情,都是一样的,鲜花和掌声送给辛勤耕耘的老师们。

       #历史上的今天#【中国第一个教师节】早在1932年,民国政府曾规定6月6日为教师节,解放后废除,改用“五一国际劳动节”同时为教师节。而定在9月10日是因为新学年开始,要有新气象、好气氛。1985年9月10日,中国恢复建立第一个教师节,从此以年,老师便有了自己的节日。小新祝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