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可汗学院将与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合作,向SAT考生提供免费的在线备考服务。

可汗学院将为SAT考生提供免费在线备考服务

2014-05-02 01:01: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可汗学院将与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合作,向SAT考生提供免费的在线备考服务。

       最近美国大学委员会提出了一系列SAT的改革措施,将在2016年正式实行。可汗学院与美国大学委员会的合作主要就基于“新SAT”,相关服务将在2015年春问世。

       所谓的“备考服务”,主要是针对SAT考试的习题、视频和成绩进行评估。可汗学院创始人萨尔曼·可汗说,不会进行填鸭式学习,而是提供个性化课程。

       因此,除了成百上千的考试习题和题目讲解视频之外,可汗学院还会有能让学生自主学习的“个性化仪表板”。仪表板会根据每个人的进度推荐习题,在完成“SAT任务”后,对学习进行评估,让学生看到自己的进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QQ截图20140306202707

       在2015年之前,SAT考生也可以从可汗学院上获得有用的资料。目前,该平台上有数百道SAT考试中没有用到的习题,和200多个讲解题步骤的视频。

       对这次合作,萨尔曼·可汗如此评价,“第一次,所有想上大学的学生都能不花钱自主备考SAT”。(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