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面向教育机构的Office产品——Office Mix公测版,老师可以直接把PPT演示转化成互动式教学模式,学生可以收到老师的文档链接,进行远程学习。

教学利器!微软推面向培训机构的Office Mix

2014-05-01 00:17:5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微软推出面向教育机构的Office产品——Office Mix公测版,老师可以直接把PPT演示转化成互动式教学模式,学生可以收到老师的文档链接,进行远程学习。

       Office Mix提供在线服务,所有的内容都会上传到云服务器,老师可以进行远程教学。只要老师把文档链接发给学生,学生就可以使用任何设备,对文档进行浏览和编辑。学生阅读了文档,老师那里也会有记录,能知道谁学了,学到哪儿了。微软表示,Office Mix把PPT内容“置于混合学习和翻转学习的学习环境中”。

       此外,Office Mix还加入了很多特殊服务。学生在浏览文档的过程中,看到有用的地方可以使用屏幕截图,把有价值的内容保存下来。另外也可以记录音频、视频和笔记。
在学生学习或学完之后,文档中会有小测验和习题,学生答完题之后,Office Mix会自动进行批改分析。

Office-Mix

       目前,Office Mix尚处于预览阶段,用户需要内测码才能使用,而没有邀请码的,可以到Microsoft Connect登记并等候通知。

       Office Mix的服务、数据分析基本上都是免费的,不过使用者要先安装 Office 2013 Service Pack 1。另外,Office 365 的用户,可以在其他未安装 Office 的设备上面看 Mix。(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