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6120万美元,同比下降47%。

孩之宝2022财年Q1营收11.63亿美元,同比增长4%

2022-04-24 08:56: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24日消息,近日,玩具制造商品牌孩之宝(HAS.US)发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孩之宝营收11.631亿美元,同比增长4%;净利润6120万美元,同比下降47%。

屏幕快照 2022-04-24 上午8.35.29.png

  孩之宝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变形金刚、NERF、菲比精灵、小马宝莉、培乐多彩泥、儿乐宝、地产大亨、淘气宝贝、小猪佩奇等70多个知名品牌。

  按部门来看,消费品业务部门营收6.728亿美元,同比增长3%;威世智与电子游戏业务部门营收2.628亿美元,同比增长9%;娱乐业务部门营收为2.275亿美元,同比增长4%。

  按品牌组合划分,特许经营品牌营收为5.431亿美元,同比增长4%。合作品牌营收为2.065亿美元,同比增长10%。孩之宝游戏品牌营收为1.436亿美元,同比增长5%。新兴品牌营收为7640万美元,同比增长5%。电视、电影、娱乐品牌营收为1.935亿美元,同比持平。

  谈及未来,孩之宝CEO Chris Cocks表示,团队已开始全面梳理战略和运营状况以推动盈利增长。预计营收将以较低的个位数速度增长;营业利润将以中等的个位数速度增长,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将达到16%,高于前期指引;全年运营现金流将达到7亿至8亿美元之间。

  孩之宝CFO Deborah Thomas表示:“从第二季度开始,我们的消费品业务将开始涨价,这将有助于抵消未来几个季度更高的投入和运费成本。”

  孩之宝消费品部门面临的主要阻力包括供应链的持续中断,更高的货运和库存成本,增加的运输时间,以及库存模式的变化。

  孩之宝还宣布计划在2022年期间回购7500万美元至1.5亿美元的公司普通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