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战略性投入带来的成本上升以及上半年多省联考提前导致高峰收费期减少一个月的双重影响。

中公2021财年上半年预亏5000万元-1.5亿元

2021-07-15 09:53: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昨日中公教育(002607.SZ)披露2021财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在2021财年上半年,中公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5000万元-1.5亿元,去年同期亏损2.33亿元。

00中公WechatIMG13487.jpeg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中公表示,根据年度经营目标,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加大研发、教学、市场以及 OMO 平台投入,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其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预计增长 70%以上,同时,受战略性投入带来的成本上升以及上半年多省联考提前导致高峰收费期减少一个月的双重影响,中公业绩出现阶段性亏损。下一阶段,中公将在上半年奠定的市场格局下,进一步发挥市场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