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经调整纯利1.44亿元,同比下滑12.9%。

卓越教育2020年度营收16.88亿元,同比减少7.9%

2021-04-03 18:2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omy  

  多知网4月3日消息,近日,卓越教育集团发布2020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卓越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6.88亿元,相较去年同期降低7.9%;实现经调整纯利1.44亿元,同比下滑12.9%。

WechatIMG2103.jpeg

  报告中表示,虽有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卓越教育去年业绩指标好于预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该公司各项业务加速恢复,其中,一对一业务全面恢复且为正增长。其OMO的教学模式也得到更多家长和学生的认可,学生保有率从上一年的83%提高至87.5%。疫情暴发后,卓越教育迅速将线下课程转至线上,实现了85%的高转化率。

  截至2020年底,卓越已在全国9个城市共运营268个培训中心,招生人次达53万名。主要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主要城市,包括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及惠州等地。

  2021年,卓越教育将恢复常态开店策略,预计全年新开50个校区,重点布局广深等优势区域。

  此外,卓越教育坚持“强语文”战略,于2021年3月成立高效语文研究院,携手语文专家、名师等为学生输出专业的教育研究及高效语文学习的方法,实现语文学习能力和素养的双重提。

  卓越教育集团作为华南地区老牌K12培训机构,成立至今已有23年,是华南地区最大及全国第五大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集团主要提供包括小班辅导、个性化辅导、素质教育、全日制备考项 目在内的课外培训相关课程。

  公告披露,集团在2020年坚持不盲目扩张的想法,从积极扩张转为精细化运营,2020年新设培训中心18间(位于大湾区的主要城市)。未来集团继续执行334目标,即未来三年(2021年-2023年),集团将以30%的年复合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