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考试信息化行业市场需求增加,带动公司标准化考点设备产品收入增加。

佳发教育2020年Q1净利润2738.29万元,同比增长74.94%

2020-04-24 16:16: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424日消息,佳发教育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2020年第一季度,佳发教育营收9748.84万元,同比增长29.59%;净利润2738.29万元,同比增长74.94%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层,一手抓疫情防护,一手抓经营管理。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各项业务正常开展,稳步推进。  

  佳发教育表示,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取得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教育考试信息化行业市场需求增加,带动公司标准化考点设备产品收入增加。同时,公司智慧教育产品获得更多市场机会,智慧教育业务收入增加。

  在公司面临的风险因素上,佳发教育表示,智慧教育领域,市场空间更广,参与企业也更多,产品类型同质化,以及潜在竞争对手不断进入,公司在该领域将面临市场竞争加剧和市场推广不及预期的风险。  

  同时,佳发教育表示,行业依赖程度上有较高风险,主营业务对教育信息化行业的发展依赖程度较高。如果未来国家宏观政策或教育信息化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将导致教育信息化行业不景气或信息化建设速度放缓,可能影响到该行业客户群体对本公司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