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期内,中公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5亿元,同比增长56.52%。

中公披露2019业绩快报:营收91.76亿元,同比增长47.12%

2020-02-28 22:50: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2月28日消息,中公教育(002607.SZ)今日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中公实现营收91.76亿元,同比增长47.12%;实现营业利润20.91亿元,同比增长5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05亿元,同比增长56.52%。

  

  公告同时指出,在报告期整体偏冷的招录形势下,中公依然实现了逆势快速增长,为2020年国家稳就业政策带来的业务回暖打下坚实基础。

  报告期内,中公布局搭建依托 AI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基础之上的智慧教学平台、3.0 版交互式直播教学平台、教育私有云平台、新一代智能学习分析引擎,并依托在线规模化研发和在线综合服务能力,使得公司在线教育业务获得了多倍增长。

  此外,中公在职业培训领域的全品类与全产业布局更加深入、快速,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新板块的增长也尤为强劲,进一步确立了整体规模优势与增长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