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净利润4.29亿元,同比增长33.1%。

睿见教育2019财年营收16.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9%

2019-12-05 10:24: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2月5日消息,睿见教育发布截至2019年8月31日的年度报告。报告期间,睿见教育营收16.8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4.9%;毛利7.42亿元,同比增长36.1%;核心净利润4.29亿元,同比增长33.1%。

  睿见教育成立于2003年,是华南地域经营高端小学及中学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2018~2019学年睿见教育招生总人数达54420人,同比增长25.9%。学生人数的增长,主要由于东莞市光正实验学校及惠州市光正实验学校招生人数增加及漳浦龙成学校合并入账所致。

  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睿见教育于福建省增设一所寄宿制学校,并收购了一幅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的土地做教育用途。

  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睿见教育共运营11所学校。在学校特色方面,睿见教育为设有学生宿舍的寄宿制学校,为了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睿见教育会提供一系列校本选修课程,包括体育艺术音乐及中国文化课程。在升学率方面,于2018 ~ 2019学年,睿见教育超过90%的高中生被中国大学录取,东莞市光明中学超过50%的高中毕业生被广东省大学申请及入学指引认定的中国一类本科大学录取。

  睿见教育收入来源主要是学费、住宿费、以及向学生提供的配套服务。截至2019年8月31日止年度的学费及住宿费收入为11.45亿元,占比68.1%,同比增长36.2%,其中约30%来自现有学校的自然增长。

  在未来发展规划方面,鉴于广东省国内生产总值人口及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投射出的利好环境,睿见教育有意在大湾区广东九市全面铺开校园网络。睿见教育将在继续扩大学校容量的同时,继续透过运营广东省规模相对较小的潜在轻资产学校以开办新的学校,并于以购作教育用途附带土地使用权的地块上建设规模相对较大的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