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亏损同比缩窄23.2%,红黄蓝逆势增长?

红黄蓝2019年Q3财报:营收4373万美元,同比增长24%

2019-11-21 14:40: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21日消息,红黄蓝教育昨日公布截至20199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其中:

  红黄蓝在本季度营收4373万美元,同比增长24%,服务性收入3951万美元,产品收入422万美元;

  净亏损为325万美元,去年同期为434万美元,同比缩窄23.2%

  毛利润为31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20万美元;

  红黄蓝直营园学生人数为30184人,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23010人,同比增长了31.2%

  红黄蓝首席财务官顾昊称,尽管红黄蓝幼儿园表现强劲,但第三季度公司净收入仍然略低于预期:第三季度是一个传统的业务淡季。红黄蓝的净收入同比增长24%,在园学生人数增长31.2%,主要得益于发展中的直营园利用率逐步提高,以及上季度完成收购的新加坡直营园所的贡献。”

  顾昊指出,“本季度特许经营亲子中心的业务营收相对预期较弱,我们将通过升级课程产品,使其多样化,帮助全国的亲子中心提升营业收入。”

  2019年第三季度因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学前教育市场也面临着调整和变革,红黄蓝教育联合创始人,董事及CEO史燕来表示:“在聚焦投入并做好核心业务的同时,几项互补延伸新业务的课程研发和运营体系打磨基本完成,我们已经启动试点工作并进展顺利,完善后将以较高的水准推向市场。”

  红黄蓝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的营收在4900万至5100万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提高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