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口碑营销招生36993人,占比41.81%。

东方时尚2018上半年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1.09%

2018-08-20 21:50: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8月20日消息,近日,东方时尚发布了2018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2018上半年营收为5.23亿,同比减少9.9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1.09%。


(东方时尚2018上半年部分财务数据截图)

  本报告期末,公司未经审计的总资产达36.3亿,同比增长14.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6.98亿,同比减少2.36%。

  根据公告,东方时尚主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业务,提供驾培服务、陪练服务、汽车维修、汽车保险代理等汽车消费相关服务和产品。

  东方时尚设立了招生分部、签约客户服务中心、代办招生机构、网络招生四种招生渠道。目前公司在北京设立的招生分部共计26家(不含总部报名中心),签约客户服务中心28家,代办招生机构22家。石家庄东方时尚开设了18家招生分部(不含报名中心),云南东方时尚开设了16家招生分部(不含报名中心),荆州东方时尚开设了1家招生分部。

  此外,口碑营销为东方时尚重要招生方式之一。2018上半年口碑营销招生36993人,占比41.81%。

  2018上半年北京全市毕业学员人数较去年同期下降31%,东方时尚毕业学员人数较2017年同期下降15%,公司营业利润下降14%。

  公告称,东方时尚2018年上半年平均学费5914.83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00元,上升3.5%,东方时尚认为其平均学费还有提升空间。

  东方时尚预计2019年上半年武汉、淄博项目有望投入运营,2019年下半年重庆项目有望投入运营,伴随着新项目的运营将会带来营业收入的显著提升。

  未来,东方时尚将从四个方向发展:

  一、利用规模化、连锁化经营模式提高品牌和服务的覆盖率。

  二、 加强信息化建设,参与互联网信息化软件的开发与建设,并把相关产品应用于教学经营。

  三、 在汽车综合服务领域的延伸上探寻新模式,向汽车后市场做延伸,如汽车维修、汽车金融、汽车美容等,扩张公司的利润空间,分散行业经营风险。

  四、 探索培训业务新模式。公司通过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对接学校优质人力资源和科研能力,共建民航校企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和技能实训基地,从“机动车驾驶培训”到“航空驾驶培训”的领域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