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利润9800万元-1 05亿元,同比增长40%-50%。

龙门2017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85-4.1亿元

2018-01-17 22:51: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多知网1月17日消息,龙门教育发布未经审计的业绩预增公告。2017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85-4.1亿元,同比增长60%-70%;净利润9800万元-1.05亿元,同比增长40%-50%。

 

  

  公告显示,2017年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有三点:

  多年精耕中高考培训获得良好口碑,招生效果良好,营收增加;

  教育类产品更加丰富,形成从产品研发、教学实施、售后服务等一整套模块化的运营体系;

  龙门教育K12课外培训业务发展,单店运营能力大幅提升,品牌力量初现,带来营业收入同比增幅较大。

  2017年12月27日,科斯伍德以现金支付的方式收购了龙门教育49.76%的股权,成为了龙门教育的第一大股东,拥有其52.4%股份的表决权。科斯伍德2017全年预计业绩显示,全年的净利润为540万元-1620万元,同比下降55%-85%。收购完成后,龙门教育将会被纳入科斯伍德的合并报表范围,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业绩。

  龙门教育是陕西中高考补习的区域龙头品牌,龙门教育董事、CEO黄森磊曾对多知网表示,龙门聚焦中西部区域、在中高考赛道里做中等生市场。目前的三大业务线包括:全封闭VIP培训、K12课外培训、教育科技产品。

  龙门以线下业务作为“支点”。希望通过线上产品这个“杠杆”撬动一个更大的市场。“杠杆”产品,包括双师课程、软件、互联网技术服务,目前,龙门正在探索做“学科的全系列”和“高三年级的全学科”模块化产品。(多知网 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