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阅读”前身“好未来分级阅读”自今年3月份上线以来,已被中国国内100多所公立学校使用。

好未来发布“雪地阅读”,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校园

2017-11-29 13:56: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11月28日消息,由好未来公立教育产品及服务事业群(PSG)推出的英语分级阅读系统“雪地阅读”在GES2017未来教育大会举办期间正式对外发布。该系统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学生实现智能化阅读,辅助教师开展数字化教学管理,有助于推动教育信息化落地公立校园。

  LearningA-Z的创始人Bob Holl介绍,分级阅读(Reading A-Z)的概念最早兴起于英国、美国、日本。在美国和加拿大,超过半数公立学校将RAZ作为阅读教材,在过去二十年间,RAZ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学生,官网累计完整阅读量超过45亿次。

  好未来公立教育产品及服务事业群“雪地阅读”总经理贺宣表示,“雪地阅读”作为ReadingA-Z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已全套引进RAZ绘本资源,未来还会持续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引入其他优质内容。据悉,“雪地阅读”前身“好未来分级阅读”自今年3月份上线以来,已被中国国内100多所公立学校使用。

  自2016年好未来公立教育产品及服务事业群成立以来,好未来面向公立学校市场已陆续推出英语分级阅读、教学云平台、双师直播课堂、智慧家长课堂等产品和服务,并已覆盖北京、广东、河南、青海、江苏、上海、浙江、山东等省区的上百所公立学校。(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