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高思教育发布2017年1-6月半年报,财报显示,上半年营收2.65亿元,同比增长55.96%;净利润3592.15万元,同比增长163.25%。

高思教育2017上半年营收2.65亿元,同比增长55.96%

2017-08-30 21:11: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8月30日消息,昨日高思教育发布2017年1-6月半年报,财报显示,上半年营收2.65亿元,同比增长55.96%;净利润3592.15万元,同比增长163.25%。

  以下为财务数据摘要:

  

  本期与上年同期相比,各业务类别的毛利率情况见下表:

  

  本期与上年同期的综合毛利基本持平,小班和爱提分的毛利与上年同期保持平稳。

  本报告期内,小班新增 6 个教学点,共计 6554 平米的教学面积。

  爱提分新增 2 个教学点,共计 1425平米的教学面积。

  爱学习“双师课堂”和“西点师院”模式正处于试点推广期,成本较高,造成本期毛利低于上年同期。

  爱尖子竞赛体系取得了显著效果,其毛利明显高于上年同期。

  公司的商业模式主要分为四类:小班培优业务、爱学习业务、爱提分业务、爱尖子业务,公司及各子公司、培训学校的主营业务及商业模式分类的简要情况如下:

  

  高思教育主要经营整体业务架构中基础核心是 K12 小班培优线下培训业务。(多知网 A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