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职业教育及实训服务营收3270.85万元,同比增长18.62%,毛利率为38.52%。

世纪鼎利2017年上半年营收3.34亿元,职教业务收入1.41亿

2017-07-29 09:54: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少帅  

  多知网7月28日消息,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17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4亿元,同比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75.17万元,同比增长35.89%。

  ​

  报告期内,世纪鼎利教育业务营收1.41亿元。其中,IT职业教育及实训系统平台营收1.08亿元,同比增长22.49%,毛利率为52.36%;IT职业教育及实训服务营收3270.85万元,同比增长18.62%,毛利率为38.52%。

  两年内,世纪鼎利通过资本整合的方式,逐渐形成ICT(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简称ICT)、职业教育双主营的业务格局。

  2014年世纪鼎利收购智翔信息,向职业教育领域迈出第一步。随后公司不断与各高校合作,尝试共建共管新型二级学院“鼎利学院”,并且参与到学院的运营推广、招生服务、就业服务、师资培养、课程设计、产业项目等环节。2017年上半年,报告期内世纪鼎利正在进行的重大非股权投资共10起,均为与高校合作或共建项目。

  此外,世纪鼎利2017年度的新生招录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已完成自主招生2000余人;公司增资控股的北京佳诺明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也围绕IT技能培训进行布局,今年上半年,已在北京、郑州、深圳设立三个教学基地累计做了IT类12个班次的开班教学。(多知网 少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