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佳佳认为在线教育会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并且在未来的几年当中,会快速增长,所以,51Talk会一如既往地聚焦于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51Talk2016财年分析师会议:客单价未来会有每季度3-4%上涨潜力

2017-03-23 11:58: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3月23日消息,在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51Talk 2016年Q4及全年财务分析师会议中,51Talk CEO黄佳佳对未来增速的方向、营销费用、K12用户获取等方面做了解答。

  黄佳佳表示,2016年的营收的增长主要是由于K12学生份额在2016年占总收入的55.4%,高于2015年的30.3%,在2016年第四季度达到64.4%。

  黄佳佳认为在线教育会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并且在未来的几年当中,会快速增长,所以,51Talk会一如既往地聚焦于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2017年会投入更多在优化运营效率方面。2016年四季度财报披露,销售费用占现金收入的比例在这一季度已经下降至48%,相对于去年同期的78%已经有大幅下降,未来将持续提升运营效率。

  2017年,将进一步发展高端美国小学业务线。推动目标的主要策略包括通过加强与中国英语教师的互动,提升学生服务水平,引入新技术和新课程形式,研发团队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视频教育技术。

  随着美国小学业务的扩张,客单价未来会有每季度3-4%的上涨,并且会继续增长。

  关于用户的获取,黄佳佳认为中国在线教育,教育行业获取用户,最有效的是靠口碑。因此,在2017年更进一步的聚焦在口碑的用户获取。

  尤其考虑到K12的占比已经到60%以上,所以对于2017年更多的新增用户来自于口碑转介,黄佳佳表示很有信心。(多知网 黎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