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内2015年底推出面向青少年的童程童美,并在今年第二季度提出了机器人编程、3D打印课程。本季度末,包含北京市场在内,童程童美将课程推广至15个城市,本季度实现招生526人,累计招生数量1500人。

达内分析师会议:童程童美已扩张至15个城市

2016-11-23 17:19: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11月23日消息,昨日,达内集团发布了2016年Q3业绩报告。今日,达内集团2016财年Q3业绩电话会议上,达内集团总裁韩少云对达内本财季业务表现做了更详细的介绍。

  韩少云称,达内决定由本季度起,报道财务的货币由美元转为人民币,目的是减少外汇汇率变动对财务报告带来的影响,更好反映出公司业绩表现。

  本季度,IT课程招生人数同比去年增长38%,其中有6门IT课程的招生人数超过1000人。网络前端和JAVA两门课程的招生人数占总课程招生人数的45%。本季度新推出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课程,并在北京、广州、杭州等城市开课,共招收279名学员。

  除了成人职业教育类课程外,达内2015年底推出面向青少年的童程童美,并在今年第二季度提出了机器人编程、3D打印课程。本季度末,包含北京市场在内,童程童美将课程推广至15个城市,本季度实现招生526人,累计招生数量1500人。

  本季度末,达内学习中心座位总数达到了50270个。在新开教学中心方面,本季度新开5个教学中心,具体来看,本季度北京、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武汉等5个城市各新开一家教学中心。其中,呼和浩特为达内新进入的省会城市。在本季度,合并3个学习中心,关闭2个学习中心,所以学习中心总数保持在138家。

  在iOS、安卓、Java、Web前端、UI五个主要课程方向实行高端班,在部分大城市试运行,本季度高端班招生占比17%。

  关于达内在线学习平台TMOOC。达内在2015年3月推出TMOOC:截止本季度末,TMOOC注册用户达到了19.2万人,专属内容库目前提供2万3千小时的内容。韩少云称,目前有22627个TMOOC用户转化为付费参加正式课程,将来希望通过提供多层次教学内容吸引多样化的学习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