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报称,和君商学上半年营收增长原因是:1、2015年下半年收购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汇冠股份纳入合并报表;2、管理培训业务持续增长,学员人数及班次增长。

和君商学2016上半年净利润2652万元,同比增长102.71%

2016-09-02 12:22: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佐君  

  多知网9月1日消息,近日,和君商学发布2016半年报,报告显示,和君商学上半年营收7.01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996万元同比增长2239.8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52万元,较上年同期的1308万元增长102.71%。

  和君商学主要会计数据和关键指标如下:

  报告称,和君商学上半年营收增长原因是:1、2015年下半年收购北京汇冠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汇冠股份纳入合并报表;2、管理培训业务持续增长,学员人数及班次增长。

  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变动原因是,和君商学于2016年3月完成第三次定增,募集资金8.64亿元。

  和君商学计划在技术方面加大投入,研究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平台的需求分析、可行性分析和系统设计。加大“商学在线学习账户”(E-learning学习账户)和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商学 APP”学习规划和课程服务。未来投资开展企业大学云平台的设计、建设和运维服务。

  和君商学主营业务是管理培训和商学教育,以线下面授培训+线上网络培训的 O2O 方式,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企业人才培训、创业创新培训和辅导、企业管理内训、企业大学、高校从商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培训、职业培训等服务,并开发和建设基于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系统平台和人才社区。

  公司To B业务对象主要是企业、商会、行业协会、政府部门等,以B2B2C的方式进行服务,公司(B)提供管理培训的课程设计和课程,机构客户(B)购买,支付价款,机构客户组织其成员(C)学习。

  公司To C业务则以B2C的方式进行服务。公司(B)提供学习体系的设计和课程,企业管理人员、职员或高校毕业生(C)个人购买,支付价款,线下面授听课或线上网络学习。

  2015年6月,和君商学受西藏丹贝持有的让汇冠股份2786万股,占总股本的21.91%,和君商学成为汇冠股份控股股东。(多知网 徐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