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一教育在2016年上半年营收340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16%;净利润为775.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35%。

佳一教育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775.4万元,同比增22.35%

2016-07-26 18:21: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肖红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今日,佳一教育发布2016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佳一教育在2016年上半年营收3407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16%;净利润为775.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2.35%。

  报告期内,佳一教育主要客户为 K12 阶段的中小学生和中小学校外教育机构。依靠研发驱动,以 27 个直营培训点为示范中心、以 1100 多家的课程合作学校为实践基地,报告期内公司针对 K12 阶段学生的辅导服务和教育软件服务收入增长 32.10 %,针对全国课程合作学校的课程合作收入和软件服务收入增长 20.10%。

  报告期内,佳一教育的直营培训点同期在读学员超过 15000 人,全国课程合作学校超过了 1150家。公司旗下多立语文课程完成了两个版本的开发,即将面向中高端家庭和中高端教育机构提供平台化的在线语文课程服务。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课堂教学质量云端控制技术,以“云数学·创新班”的形式,在直营培训中心落地。

  对外投资方面,佳一教育新设了苏州控股公司、沭阳分公司;佳一教育预披露将收购扬州佳一教育软件有限公司、泰州海陵区佳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各 49%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扬州佳一、泰州佳一 100%的股权。佳一教育完成了对上海创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英国 EZ Education 公司的投资。

  此外,佳一教育在报告期内佳一教育共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 10 项计算机著作权证书;988 个作品著作权登记证书;获得国家商标总局颁发的“多立”,“铄学”两个商标注册证书。截止报告期末公司累计取得 6 个商标,17 项计算机著作权证书、1921 项著作权作品登记证书、有 1 项专利技术处于申请受理中。(多知网 肖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