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海伦钢琴营收为1.75亿元,比上年同期1.64亿元上涨6.49%;净利润为1558万元,比上年同期1410万元上涨10.47%。

海伦钢琴2015上半年净利润1558万元,同比增10%

2015-08-27 18:03: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27日消息,今日,海伦钢琴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海伦钢琴营收为1.75亿元,比上年同期1.64亿元上涨6.49%;净利润为1558万元,比上年同期1410万元上涨10.47%。

  在报告中,海伦钢琴披露了今年上半的业务拓展情况。

  海伦钢琴为进军艺术教育培训市场,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及“北京海伦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负责艺术教育培训线下与线上业务。

  线下方面,海伦钢琴根据其自身与市场的各项前期调研,整合线下培训机构。截至目前已成功整合17家培训机构。

      线上方面,海伦钢琴与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华慧信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委托开发合同,目的在于研究与开发智能钢琴音源主板、钢琴MOOC网络教育及智能乐谱系统等。

      海伦钢琴希望将线上的智能钢琴教程、乐谱系统与线下艺术教育培训形成优势互补,提供集智能钢琴产品、互联网技术、艺术培训教育系统为一体的产品销售及综合性服务。

  报告期内,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海伦周菲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投资占比20%,主要开展“海伦钢琴教室”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签约加盟的有86家,有签约意向的180余家,主要分布在内蒙古、山东、浙江、江西、安徽、湖北、湖南、广东、江苏、济南、海南、福建、广西、宁夏等地。

  报告期内,海伦艺术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开拓艺考培训项目,投资成立“宁波清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占比30%,主要从事教育咨询与艺术培训服务,目前已在北京、济南、淮南、深圳、太原、昆明开展具体业务。

  此外,海伦钢琴在今年上半年入驻天猫试行电商运营。(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