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方直科技营收为4051万元,比去年同期的3588万元增长12.9%;净利润为1074万元,比去年同期1025万元增长了4.83%。

方直2015半年度报告:净利润1074万元,同比涨4.83%

2015-08-24 16:33: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8月24日消息,今日,方直科技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上半年,方直科技营收为4051万元,比去年同期的3588万元增长12.9%;净利润为1074万元,比去年同期1025万元增长了4.83%。

  方直科技在报告中披露了其在2015年上半年的运营情况。

  在报告期内,方直科技的核心业务仍是金太阳教育软件的开发、销售业务。华南、华东和华北三个地区是公司产品销售比较集中的区域,报告期内各地区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分别为60.98%、14.05%、18.52%。

  在2015年上半年,方直科技完成了优教学云服务整体教育解决方案的研发,向O2O模式转变。

  优教学云服务包括为学校、教师提供优质教学内容与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内容与方案,完成点读宝、听说宝、万词宝专项训练APP应用的研发测试;为家长提供优学习(评测)报告。整体方案实现教师、学生、家长三者间的互联互通,同时实现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生态覆盖。同时,方案将还通过对教育大数据智能化处理、分析与挖掘,为中小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及针对性教学的指导和服务,记录教学情况,把教学内容向课外拓展延伸。

  营销方面,持续“前点后站”的策略,精准定位用户推出教研活动、营销活动等市场推广,将线下用户向线上平台导流,将沿海城市的业务拓展经验复制到内地城市。(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