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其专升本业务累计服务学员5329人。

高途:升级“考研小助手”,申请注册“高途文旅”商标

2024-03-26 09:36: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3月26日消息,近日,高途大学生业务公布了其2023年“专升本”“四六级”“考保研”等业务进展。据高途大学生业务负责人刘文勇介绍,2023年高途四级考试服务学员增长327%,六级考试服务学员增长50%。2023年,其专升本业务累计服务学员5329人。

  高途大学生专升本业务负责人张力威表示,高途专升本目前已经形成以“线下集训”为核心,兼顾周末走读和线上畅学的产品线。除了全国的线上与线下的拓展布局,还将推出专升硕等大学生一站式学习产品。

  据介绍,高途考研在去年探索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型,在第一批试点城市北京、沈阳、郑州及武汉,建立了17个线下“高途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目前,高途考研第二批线下城市正在规划中。

  同时,“高途考研小助手”升级。除了择校功能,还在听课、答疑、智能推题、考评测学情分析、全真模拟考场环境等关键备考环节,提供智能化沉浸式学习体验,并针对各类大小型阶段性测试,数据化生成测评报告及学情分析,形成数据专业化的考后分析方案。

  在新业务板块,高途的一则商标注册动态值得关注。近日,由高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北京加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高途文旅”等多件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科学仪器、广告销售、运输贮藏、金融物管、设计研究、通讯服务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截屏2024-03-26 08.47.50.png

(截图自企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