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围绕电商、物流、直播营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专业方向展开。

中公教育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企业培训等

2023-04-05 01:20:4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5日消息,近日,中公教育与京东物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企合作、认证培训、职业技能提升和企业培训等四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

  据介绍,京东物流是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业务服务范围覆盖了国内大部分地区、城镇和人口,在供应链能力和末端服务上具有较强优势,而中公教育作为全品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在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也具有优势。近年来,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有利制度环境和市场发展机遇,京东物流正积极推动区域搭建智能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中公教育也在协同高校“试验改革”,助力破解高校与社会之间的供需不均衡问题。

  根据协议,为了拓展双方的衍生业务市场,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主要围绕电商、物流、直播营销、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专业方向展开,将联合院校共建人才培养体系和校园实训基地,其中包括在中公合作院校中引入校园馆、无人超市、无人车和校园派等校园生态等。此外,双方还将为央国企、电商物流企业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技能提升、前沿技术分享、管理能力及企业文化等方向的培训服务,构建符合产业发展和企业需要的课程体系。(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