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此前曾就平板产品的智能硬件定制达成合作,此次则是更进一步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

智博教育集团与OPPO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硬件开发实验基地

2023-03-12 10:2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12日消息,近日,智博教育集团与OPPO集团在深圳OPPO国际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依托各自在所属领域的技术积淀及教育资源,将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智慧教育领域围绕产业基础与技术研发,共同推动智慧硬件与教育服务融合发展,推动教育智慧技术变革。

  智博教育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是规模居于头部的山东专升本考试考前辅导综合教育体。OPPO集团于2004年创立,是一家智能终端制造商和移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双方此前曾就平板产品的智能硬件定制达成合作,此次则是更进一步升级为全面战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依托于智博教育的学生培养理念,结合OPPO集团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专业领域所取得的技术积淀,共建智博教育·OPPO智慧硬件开发实验基地,为国内学生就智慧学习硬件的研发提供专项支撑。

  智博教育集团副总裁李玉海表示:“随着智能化技术的发展及智能终端的普及,我们也迎来了行业发展的新机遇,这次通过与OPPO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将持续提升专升本考前辅导的行业标准,(以期)形成对教育产业与智能硬件产业的引领。”

  OPPO集团副总裁-IoT事业群负责人李开新表示:“我们和智博教育的合作进入战略合作层面,这标志着我们双方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也是OPPO面向未来教育生态中推动底层技术研发和布局的关键举措,能够为智能终端新形态提供关键的技术储备。”(多知网 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