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沪江教育业务依旧在持续运营。

沪江教育更名为“行藏科技”,经营范围变更

2022-11-26 11:42: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26日消息,企查查显示,近日,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上海行藏科技(集团)股份公司,其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剔除教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注册资本由约5.05亿元人民币增至约5.53亿元人民币,同时,汤晓雷、曹宇等多位主要人员退出,新增主要人员周艳军等。

屏幕快照 2022-11-26 上午10.24.37.png  

  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沪江网的运营主体,成立日期为2009年3月12日,是一家涵盖语言、职场技能、艺术兴趣的综合性互联网在线教育公司。

  早在2018年7月,沪江教育就已经向港交所提交招股说明书。同年11月,沪江教育正式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但随后沪江教育上市进程进入停滞状态。2019年3月,一张关于沪江因对赌上市协议失败、进行大面积裁员的截图出现在社交媒体中。

  2019年11月底,沪江教育的法定代表人、经理、董事等均发生变更,其中沪江创始人兼CEO伏彩瑞卸任法定代表人和董事长,原董事宋相伟接任。而创始人伏彩瑞的名字仅出现在董事备案一栏中。2020年11月,伏彩瑞退出董事备案一栏。

  当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宋相伟,由陈金霞、上海江笑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位股东共同持股。

  当前,沪江教育业务依旧在持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