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行业内考研公司与头部保研、大学生背景提升公司的第一次深度合作。”

昂立考研:将建设考研综合性平台,与“保研人”达成合作

2022-11-25 01:49: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1月25日,近日,昂立教育集团宣布,其旗下品牌“昂立考研”与云骥教育旗下保研咨询品牌“保研人”、背景提升品牌“科研人”和考研品牌“考研人”达成合作。据介绍,昂立考研将会在考研课程的基础上,增加高质量论文写作辅导、大学生竞赛辅导、作品集辅导和保研学生的全方面辅导课程。昂立教育表示,此次合作是为满足学员的多元升学要求,对现有培训业务的进一步延伸。

  2022年,昂立教育业务调整为职业教育、大学生教育、青少儿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在大学生教育版块中,昂立教育推出考研、考证、专升本等业务。昂立考研产品包含考研课程、伴学服务、1对1私教班等,并开设线下分校。今年9月,昂立考研与考研英语名师唐迟达成合作,后者担任山东昂立考研教研中心顾问。

  据介绍,云骥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聚焦大学生升学、背景提升、能力提升等业务的在线教育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以帮助大学生升学为目标的保研和考研产品,以及提升大学生背景的论文、竞赛产品。

  昂立考研方面表示,此次与云骥教育在保研、大学生背景提升方面的合作,“是行业内考研公司与头部保研、大学生背景提升公司的第一次深度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全产品线、全周期覆盖国内读研的选拔方式,为学员考研路上提供更全面服务。

  关于未来的产品发展方向,昂立考研方面表示,将建设考研综合性平台,搭建一个集全面信息搜索、精品课程辅导为一体的科学备考服务平台,从大学背景提升、保研、考研等方面进行业务分层,给予学生包含考研信息的整理、考研知识的学习、考研路径的规划等在内的全环节产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