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22年7月31日起生效。

达内教育:刘永基辞任CFO,CEO孙滢暂代其职,将股票回购计划延长至年底

2022-07-01 17:42: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1日消息,达内教育 (Nasdaq: TEDU) 日前宣布,其CFO刘永基(Kelvin Wing Kee Lau)因个人原因决定辞去CFO职务,自2022年7月31日起生效。

  刘永基于2020年3月正式加入达内。加入达内之前,其曾于2007至2018年6月担任完美世界的CFO,在2018年7月至2019年8月期间担任美国AI教育公司Square Panda Inc.的CFO。

  公告还表示,刘永基的辞职并非因与公司有任何分歧。达内CEO孙滢将暂时担任代理CFO,直至找到替代人选。

  此外,达内还宣布将2021年12月启动的股票回购计划延长至未来六个月。根据延长的股票回购计划,达内可能会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回购最多约136万美元的 A 类普通股。达内预计将利用其现有现金余额为延长股票回购计划下的回购提供资金。

  “我们股票回购计划的延长重申了达内对创造股东价值的承诺,也表明了我们对追求成人职业教育和儿童及青少年素质教育业务的长期发展和增长的信心。我们将继续提升综合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经营效率,保持积极健康发展,从而改善财务业绩,为股东和公司增加价值。” 孙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