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推出直播营销、电子商务、宠物美容、短视频制作、摄影、插画、化妆等多类在线课程。

中公教育推出泛职业技能提升平台“中公优职”,涵盖职场素养、副业兼职、新职业、兴趣爱好等

2022-05-17 19:13: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17日消息,日前,中公教育上线“优职”泛职业技能提升平台。据中公教育方面介绍,该平台致力于以“互联网+”、“智能+”培训新形态,为就业人群提供职场素养、副业兼职、新职业技能、专业技术、兴趣爱好等五大类职业技能培训服务。

  在“优职”平台上,中公教育首次推出直播营销、电子商务、宠物美容、短视频制作、摄影、插画、化妆等多类体系化在线课程,同时聚焦求职就业素质能力提升,推出情绪管理、职场沟通、团队管理等职场软技能,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屏幕快照 2022-05-17 下午7.21.21.png

  从拓展IT、智能制造、医疗、建筑等硬技能培训起步到上线“优职”泛职业技能提升平台,中公教育在推进职业技能提升领域的规模化进程上又进了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