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升级内容以千锋与腾讯云合作项目课程内容为主。

与腾讯云达成合作,千锋教育旗下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升级

2022-05-06 10:05: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6日消息,近日,千锋教育宣布旗下职业教育品牌好程序员的HTML5大前端学科完成课程升级。此次升级内容以千锋与腾讯云合作项目课程内容为主。

  腾讯云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云计算服务,涵盖云服务器、云数据库、云存储、视频与CDN、域名注册等全方位云服务和各行业解决方案。

  据介绍,好程序员HTML5大前端学科升级,内容涵盖基于腾讯云Webify的Vite2新架构的《Vite学习指南》,基于微信云托管的《锋运票务系统》,基于腾讯云音视频小程序云直播互动平台的《锋巢直播带货平台》三大基于腾讯云相关技术的项目。

  具体来说,其本次课程涉及腾讯云产品包括:腾讯云直播和即时通信 IM、腾讯云和微信联合研发的云托管、腾讯云数据库 MySQL、腾讯云Serverless。基于腾讯云Webify的Vite2新架构的 《Vite学习指南》,具备全网内容全面的免费Vite2视频;基于微信云托管的《锋运票务管理系统》,完整的微信云托管部署流程、实战级别的官⽅api⼆次封装、完整的应⽤代码等高应用性技术;基于腾讯云音视频小程序云直播互动平台的《锋播直播带货平台》,项目实战涵盖小程序端、腾讯云端、后台系统三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