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杰教育9年来累计服务护士学员50万+。

护理职业教育品牌智杰教育获希达资本Pre-A战略投资

2022-04-12 14:20: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12日消息,近日,护理职业教育品牌智杰教育宣布获得希达资本Pre-A战略投资。

  据介绍,智杰集团在2013年创立,聚焦护理职业教育板块。其主要业务涵盖职业教育培训(围绕医学类中职生为主群体提供全面学历提升、技能、就业等全周期服务)、就业服务(智猎叁医,主要服务于医学人才国内外人才输出以及提供高端就业、实习就业等)、大健康服务(护理产业大数据开放平台,护理互联网服务平台“大拇指护士”移动应用)等。

  截至目前,智杰集团直营分子公司分布在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湖南、广西等13个省市,累计服务护士学员50万+。

  未来,智杰集团表示要成为一家数据化公司,依托政策优势,华西专家优势,本地化康养基地优势,产业链平台化优势,智杰集团将向全护理链的数字化迈进,实现从“护理+职业教育”发展“护理+就业”、到“护理+康养”的全链数字化。

  据介绍,希达资本此次投资智杰集团,是考虑到在应对老龄化结构、疫情常态化之下,护理人才的专业性、紧缺性以及后者的产业数字云平台优势,且后者在护理人才这一细分领域已经做到了西南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