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万次心理咨询在简单心理发生。

简单心理完成1亿元B+轮融资,千骥资本投资

2022-03-26 23:57: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心理健康服务平台简单心理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由千骥资本独家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其推动数字化升级以及团队建设、业务拓展等方面。

  简单心理隶属于北京竹间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成立,是一家心理咨询平台,也是样本规模较大的心理健康数据平台。简单心理CEO李真(简里里)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获认知神经心理学硕士。曾先后工作于科研机构、中央财经大学心理咨询中心。

  据介绍,简单心理培养、监督、选择数量有限的专业心理咨询师和相关领域的从业者,生产心理服务产品,为有心理健康帮助需求的用户提供有偿服务,其面向来访者提供心理咨询、精神科顾问、线上课程、训练营、心理科普、免费热线等服务。

  此外,简单心理还建立了心理咨询师在平台上的准入标准,并在之后的多年中不断迭代升级,从多维度对心理咨询师的职业胜任力进行考核和长期管理。同时,简单心理为心理咨询师提供了执业工具、社区和专业训练。

  2017年,简单心理建立了心理专业教育品牌“简单心理Uni”。

  据其官网介绍,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万次心理咨询在简单心理发生。其已在全球117个城市拥有1000余名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健康工作者,提供了超百万人次专业心理咨询服务。

  2021年11月,简单心理完成由沙特阿美旗下多元化风投基金Prosperity7 Ventures领投,老股东长岭资本增持、恩颐资本跟投的2亿元B轮融资。

  千骥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敏表示:“中国精神心理亚健康群体及病患众多,我们看好精神心理健康数字化潜力。简单心理作为数字化精神心理健康管理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长期的、循证有效的数字化心理健康管理服务。我们认可简单心理从供给侧发力,提供数字化评估、精准干预、长期追踪管理,并将数字化干预与线上线下心理服务结合的模式,相信其将为中国精神心理领域带来更多创新的服务和产品,很高兴能与其携手,支持其为中国精神心理健康生态创造长期价值,与千骥资本在医疗产品、服务和支付方布局的企业协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