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更名后,正保远程教育多品牌战略格局一体化将初步完成。

中华会计网校宣布正式更名为正保会计网校,聚焦“正保”品牌

2022-01-26 10:20: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26日消息,日前,正保远程教育宣布将“中华会计网校”更名为“正保会计网校”。据悉,此举是为统一旗下各网校品牌形象,提升“正保”品牌聚焦。

  0正保会计网校logo图片2.png

  中华会计网校创办于2000年,是会计培训领域最早的一批网校,是正保远程旗下子品牌,同时也是正保旗下贡献最大营收的业务板块。据其官网介绍,中华会计网校为会计从业人员与财经类专业大学生提供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与就业服务,为全国各类企业提供代理记账服务与财税咨询服务,已形成“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实务操作、财税咨询、就业服务”五位一体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

  早在2021年6月,多知网观察到,域名为www.chinaacc.com的中华会计网校官网便已更名为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远程教育方面表示,此次更名后,其多品牌战略格局一体化将初步完成,并与旗下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网中网、自考365等品牌网校形成独立发展、协同作战的“正保”团队,加强各业务板块的品牌联动,形成更大的“正保”品牌合力,给予学员更加清晰的品牌体验。

  在更名后,正保会计网校将会继续聚焦财会领域,以学习效果为导向,持续提供优质课程与服务,并持续研发与迭代产品,满足学员多元化学习与提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