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学生以及在职白领提供系统化的在线职业辅导、求职技能培训及名企直推等一站式职业成长服务解决方案。

求职服务平台尊一科技旗下“鹰叔职辅”获合泰信战略投资

2022-01-13 10:02: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13日消息,近日广东尊一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鹰叔职辅”项目宣布获得合泰信投资的战略投资。

  尊一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青年成长全生态产业链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其服务产品包括易展翅、易展翅HR、展翅课堂、鹰叔职辅、小翅兼职、展翅校圈等,为青年用户提供实习、兼职、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辅导、职业测评、心理咨询等服务。据介绍,其平台服务企业超过10万家、合作高校超过1000家。尊一科技总部位于广州,在长沙、西安、石家庄、天津、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已建立服务全国的网络生态圈。

  “求职教育是一个有百亿潜力的行业。”尊一科技集团执行董事、易展翅总裁、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喻文涌表示。

  借助此轮融资,鹰叔职辅将依托于尊一科技集团的技术、资源、品牌与服务生态优势,围绕个人求职过程中的职业规划、简历优化、面试技巧、技能提升、实习就业服务等各个环节需求,整合职业导师、企业HR、内推顾问、用人企业等资源,为大学生以及在职白领提供系统化的在线职业辅导、求职技能培训及名企直推等一站式职业成长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此次的投资方,国坤财子金基金公司(合泰信投资的法定代表人)管理合伙人、董事总经理钱毅指出,鹰叔职辅的团队年轻而富有活力,其商业模式贴近中国年轻求职者的刚性需求。